上架并不是因为成绩好,只是为了入个v,弄个辛苦的全勤。
其实我也知道入v对人气积累也没什么好处,不过我是真的在辛辛苦苦认认真真的写文,还是希望能赚个网费、电费。
在写文上还是个新人,有很多不足和需要学习的地方,我绝对不是个幸运的人,凡事一定要努力才行,没有什么捷径可以走。
因为成绩不怎么样,留言和交流也是没有多少,所以入v之前,就已经有了0订阅的心理准备,既没有成绩,也没有人气,所以当初也没打算写上架感言,毕竟不是因为成绩上架的么,笑。
不过今天看到爱楚轩和雨后诗芽涨的订阅,当时忽然感觉到不是没有人看我写的文,忽然觉得有了动力,虽然已经三十七万字,还是这种成绩,但也一下子就有了动力。
不管我的成长快慢,这篇文,一定会完本,好好写,哪怕只有一个读者。
谢谢你们,给了我坚持的动力,还有默默支持我的读者,谢谢大家。
――夕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