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书 - 开局被卖,我在王府开启逆袭之路
00:00 / 00:00

+

-

语速: 慢速 默认 快速
- 6 +
自动播放×

御姐音

大叔音

萝莉音

型男音

温馨提示:
是否自动播放到下一章节?
立即播放当前章节?
确定
确定
取消

阿奴跟着叶大牛一进山,就撒欢了起来。

“爹,我多给你砍一些柴火。

你今儿个拉不完的话,就明儿个拉。”

老长时间没帮爹砍柴了。

今儿个好不容易回来一趟,那就多砍一些。

“成,那你也别累着了。”叶大牛笑了。

有闺女帮忙,这回这一个月的柴火不用犯愁了。

“那我开始了!”阿奴笑着奔去了前面的那棵大树。

连犹豫都没有犹豫一下。

一脚就踹了过去。

“咔吧”一声,大腿根儿粗的树直接就给踹折了。

“爹,我是不是又厉害了?”阿奴咧着嘴笑。

自从这次回来,她就觉得功夫又厉害了不少。

都不用运气,就可以出招了。

“嗯,厉害了,我闺女是最厉害的!”叶大牛也咧着嘴笑。

这么粗一棵树,闺女说踹倒就踹倒了。

要是换成自己的话,没有小半个时辰是砍不断的。

笑着走了过去,抱着树根往山下拖。

阿奴又跑去了另外一棵树旁。

一脚下去又踹断了,紧接着就开启了摧残模式。

一会儿跑到这儿,一会儿跑到那儿的。

眨眼的功夫。

将附近林子里那些歪歪扭扭的树都给踹倒了。

这把叶大牛给乐的。

“……”

这么老多,一个月也卖不完的。

一直拉到了晌午,三分之一还没有拉回来呢。

瞧着闺女满身的树叶子。

赵氏心疼的走了过去。

“洗洗吃饭吧!”又帮她摘了摘树叶子。

这满身都是叶子和枯枝。

今儿个又不能少干活了。

阿奴还未等说话,薛神医就从屋子里走了出来。

“啥时候了不吃饭!”

那些好菜都凉透了。

“吃饭吃饭,赶紧去洗洗吧!”

叶大牛笑着拍了拍身上的尘土。

这回柴火可够用好一阵子的了。

“哼!”银杏瞪了薛神医一眼。

啥活也不干,嘴还挺急的。

转身跑去厨房洗手了。

瞧着桌子上摆满了好吃的,叶大牛开心的不行。

“老爷子,咱俩今儿个喝一个。”

都多长时间没见油星了。

今儿个这么多好菜,咋的也得喝点洒解解馋。

“好,喝一个!”薛神医也笑着坐了下来。

都平安回来了,是应该喝一个。

许是太高兴的缘故,薛神医今日的话特别多。

看的阿奴老瞪他。

“……”

吃饭就吃饭得了,嘴还不闲着。

这顿饭净听他说了。

见这臭丫头老瞪着自己。

薛神医更来劲了,一边和叶大牛碰着杯。

一边比比划划的。

这顿饭愣是多吃了半个时辰。

许是话说多累了。

薛神医一吃完饭就回屋子睡觉去了。

阿奴又跟着叶大牛进山拉柴火。

一直忙活到了日头西斜。

才算收了工。

“今儿个就拉到这儿了,剩下的明儿个再干。”

叶大牛抹了把脑门子上的汗。

今儿个没少干活,牲口累够呛。

剩下的明儿个再干。

“那我这就去做饭,你吃完了再回去吧!”

赵氏正要去厨房,就被阿奴给拉住了。

“娘,我不在这吃,这就回去了。”

不在家吃了,给爹娘他们省一些。

府里面啥都有,柳师傅指定又做好吃的了。

“成,既然你不在家吃,那就早点走吧!”

赵氏点头。

晓得闺女回去伙食不能差了。

那就不留她了。

让她早点走,回去晚了也惦记着。

“嗯呢,那我走了。”

回去晚了,世子还等着她吃饭。

推门走出了院子,直接抄小路回家。

一想起没有饥荒了。

这心里就高兴的不行。

一撒欢儿跑了起来。

跑着跑着,这脚就离地了。

速度也快了起来,结果在路过一个巷子口时。

突然就从里面冲出了一个抱着小孩子的男人。

阿奴猝不及防。

直接和他撞到了一块儿!

“啊~~~”那人直接就撞飞了出去。

又重重的摔到了地上。

“……”阿奴。

她也没使多大劲呢。

咋撞出去那么老远呢?

瞧着那人还躺在地上没动。

赶忙跑了过去。

天呐!这还一个孩子呢!

瞧着趴在那男人身上的小孩子。

也就两三岁的样子。

赶忙俯身蹲下抱了起来。

“喂!”拍了拍孩子的小脸。

毫无反应,又摸了摸鼻息,还有气儿。

“醒醒!”又拍了拍。

还是没反应。

可别把人家孩子给撞坏了。

又推了推那男人。

“你没事儿吧?”结果那男人也是毫无反应。

伸手探了探他的鼻息。

还活着,这是给撞晕了。

我也没使多大劲呢,咋把人家父子俩都给撞晕了呢?

左右看了看,一个人都没有。

总不能把他们丢在这儿不管。

既然是自己把人家撞晕的。

那咋的也得把人家给看好了。

又往前看了一眼。

这都快到王府了,要是回家找老爷子给他们看的话。

那还得挺长时间呢。

算了,在附近找个医馆给他们瞧瞧吧。

将小孩子抱在了怀里。

又扯住了那男人的胳膊。

直接扛在了肩膀上。

穿过巷子,直接去了主街道。

见前面有一家不大的医馆。

直接奔了去。

“大夫,快帮我看看他们吧?”

“这是怎么了?”那大夫赶忙站了起来。

“他们被我给撞晕了,您赶紧给他们瞧瞧吧!”

“跟我进来吧!”那大夫领着阿奴进了内室。

阿奴先把怀里的孩子递给了大夫。

又把那男人放在了床上。

瞧着大夫老光摸脉也不说话,阿奴着急了。

“大夫,他们俩没事吧?”

不跑好了!

其实也不能全赖她。

搁巷子里出来也不好好瞅瞅。

他要多留意一下,能跟自己撞上吗?

“这人没什么大碍,给他吃颗药丸应该很快就会醒了。

这孩子中药了,醒的应该要慢一些。”

“中药了!”阿奴一愣。

又看了看那小孩子。

还以为是自己给撞晕的呢。

难怪他爹抱着他跑的那么急。

原来这孩子中药了。

应该是带他去看大夫的。

“大夫,那这孩子没事儿吧!”

“这孩子中的应该是麻醉神经一类的药。

不会有什么后遗症的。”

大夫把孩子又交到了阿奴的手里。

“跟我出来吧!”

“哦。”阿奴抱着孩子跟了出来。

“他们俩的医药费外加上刚吃的药,一共是一百文。”

“哦。”阿奴将手伸进了兜里。

这才发现没有带钱。

“哎呀,我忘带钱了!”

“没带钱?你该不会是想赖账吧?”

药童嘲讽的看着阿奴。

哪有出门不带钱的。

她一定是来上这占便宜的。

Tip:拒接垃圾,只做精品。每一本书都经过挑选和审核。
play
next
close
X